close

Posted by Mr. Friday

這個標題, 我知道, 很勁爆, 但是有畫面為證(喔對了, 畫面翻攝自網路)


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 播出第八集:我的主打歌. 深被各界看好的梁文音, 唱Loving You飆海豚音失敗, 但是評審仍然給他好評, 以20分高分過關…隨後製作單位播出梁文音先前練習時的畫面, 看得出梁是很努力的…然後呢, 畫面一轉, 又轉到企宣人員這端, 旁白說, 在唱片企劃這方面, 是全數同意過關的…

很不幸, 最後這段畫面, 是假的.

這是節目撥出的畫面, 接在梁文音唱完歌之後

但實際上呢?

這個投票畫面是戴安娜的. 播出時戴安娜的這個投票畫面被剪掉了…

這是中視新聞梢早撥出的畫面. 反正都是同一家, 中視新聞常會搶先在正式節目撥出前, 弄一點小花絮出來…但沒想到, 這次爆出大八卦!!!

這些畫面翻攝自

中視新聞搶先報

I’m Vlog : 梁文音演唱片段

而在節目裡面, 戴安娜最後16分高分…淘汰, 離開了星光大道. 這中間我想有很多陰謀論的想像空間存在, 本blog就不探討那麼多啦.

不過我想最後回顧一下這則中國時報的新聞

至於外傳的比賽作假問題?陶子笑說:「如果這個節目玩假的,我絕對不會答應接手主持。」詹仁雄表示,因為這個節目當初就是幫華研唱片選歌手,華研要簽誰就簽誰,實在沒有必要作假,「每位參賽者參加比賽時,都有簽合作備忘錄,明定在節目播出時間,他們不能上同質性的節目,華研對他們也有優先選擇權,根本不用內定。」

咳, 現在在星光大道作假的, 我想不只楊宗緯囉…

P.S. 對了, 關於前幾天那個還我超級星光大道公平性的連署活動, 請大家不要參加, 那個網站安全性根本沒弄好, 所有連署人員的資料通通一覽無疑, 根本不用破解…而且, 討厭作假, 何必去連署, 直接拒看就好了…

P.S. 2 對照一下前天寫的文章從品牌綁架看網路媒體行銷, 第一項就叫大家要誠實, 文章還沒寫幾天立刻就看到這個…咳, 網友可是很精明的, 愛作假的人小心一點…

From: http://mmdays.wordpress.com/2007/09/08/fake_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