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等葉導的照片到了在PO文
看來還要一陣子

生日的前一陣子,就收到了各方親朋好友的禮物

感謝小白,知道我護唇膏用超兇的
送了我一大罐的契爾氏1號護唇膏
我會每天好好使用他的
雖然他的防曬系數 spf是4


感謝我們家露咖瘦子,超貼心的
冒著被涂先生跟洪太太念的風險,寄了一個鞋櫃給我
我搬回家看說明說一邊用電鑽組裝,好不容易在我老爹的幫忙下完成了
我想以後我如果失業,可以專門幫人家組DIY
哈哈哈

感謝葉店長,每次找吃飯都義不容辭出來相陪
憶起衣好料一起變胖的好夥伴,哈哈
你送的置物櫃我還沒組,最近沒時間啦
不過看照片應該也是很實用的那種...

感謝利珊婷琳來陪吃飯還要被迫接受被翻得亂七八糟的銅鑼燒巧克力蛋糕
雖然他有一點變型
雖然他被真真跟利珊左翻右掐的不成蛋糕型
我還是很開心,超開心的

感謝我們家涂先生,雖然禮物還在百貨公司等我
但是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喔

這個生日雖然不是轟轟烈烈
但是我超級開心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