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表妹在矽品工作,可以拿到很便宜的員工票
豐源戲院的電影票一張才130
洪太太幫我拿了很多張,哈哈哈

禮拜六涂先生跑來豐原,陪我看國家寶藏2



整個電影的劇情延續第1集

整個電影看起來緊張流暢又緊湊

唯一的缺點是他們找了一整部電影的黃金城大概只出現的10分鐘不到

女主角一樣很美很瘦腳很細

禮拜天跟小昀原本要去勝興,雨神掃興

所以我們跑去看黃金羅盤




這個故事內容很特別,很奇幻

每個人都有一隻精靈!

如果我也能有精靈,我希望是我的mini


哈哈哈...我超愛他的大屁屁

女主角很美、很有叛逆的感覺
有勇氣、重友情!

icebear也超可愛的,在打架都一直扭屁股

可惜這是小說改編,很多內容都自動跳過
看來我還是要去找書看,把各大主角跟nicole演的反派內心戲都深入了解一下

大致上來說,這2部電影我都覺得值回票價
還沒看得快去看喔

我下一部要看"我是傳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