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健康

週六跟鄉民約出門打排球

歡樂排球團很歡樂

因為我很久沒有這樣活動筋骨,從3點打到快6點

回家好累喔

話說我在潭秀國中的門口遇到版友小白(一個皮膚很白的女生)

我們在大門口被警衛擋住,說現在有學生上輔導課所以5點才開放

我的天ㄚ五點天都黑了,又不開燈怎麼打阿?!

不過北唄有補充,不過裡面有人在打球啦,打們不是從大門進去的我不知道啦..

言下之意...我跟小白馬上沿著圍牆找可以翻牆的點

剛好有門開,就順利的溜進去了

雖然說是歡樂排球團,但是高手雲集

mcoeol跳發很強、sleeplong做球很穩、flyincloud網前很厲害

Soochyang、straydog、ww343769我沒跟你們同隊所以沒有很了解

不過看起來也是頗強

 

禮拜天跟我爸媽去參加獅子會的運動園遊會

本來我是要代跑50公呎的大隊接力而已

到了現場發現我還要代打趣味競賽

第一個遊戲要用一根鐵棒推著一個腳踏車內框前進20M在繞回來

我前進沒有問題,要折返的時候因為場地太滑

我滑倒了...褲襪沒破但是膝蓋瘀青+破皮...

跑大隊接力時還好我從早上就不斷的拉筋

跑完也有認真收操

回家只覺得很餓... 馬上跟我爹娘到隔壁吃阿官

 

結果還是太久沒運動了,今天起來全身痠痛

看來我要來小練一下體能了...

不過這個周末整個也太歡樂健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