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枚紅色炸彈,來自我的高中社團同學---俊吉兄

 

小高一剛入社團玩瘋了的我們

高二初當幹部為了社團上山下海都沒問題的我們

辦了聯誼(還是什麼??)從豐原跑到東海還麻煩了俊吉的爸媽幫我們載東西

為了表演卯下去練舞(我的天我好懷念小虎隊跟椰子頭)

在興隆崗夜遊的恐怖我到現在都記得(笨牛跟我說的話我毛了2天)

天ㄚ!

轉眼,我們也認識了10年ㄟ

嘉惠才再說,畢業後的第一次聚會竟然已經是婚禮了

(其實嘉惠這不是第一次聚會了)...

 

俊吉的喜帖,看的出來有隆重的設計過

散發著滿滿的幸福味道

真的真的衷心替你開心

 

要一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