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打球手"激到"

而且打完手上又一篇瘀青

於是我乖乖的又到中醫診所報到了

 

每次那醫師都把我包的好像很嚴重

今天去復診,醫師把我說的好悲慘

 

我的腰痛是因為以前的舊傷(以前從樓梯上跌下來過)

加上骨盆歪斜&長短腳,所以姿勢不正確

新傷舊傷併發才會這麼痛...

 

手呢,是氣血太虛

凝血功能不好才會瘀青

(也太慘了吧!!)

看來我還是要乖乖吃中藥調身體

 

不過醫師很夠意思,之到我是上班偷溜出來看病

幫我包的超大包的

 

害我只剩9根手指能打字

一直落到右手無名指範圍的注音唉....

有圖有真相

P110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