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例行的要到華邦找宛蓁打球,約在華邦

每次我都走國光→文心→西屯

偏偏下班時間都大塞車

 

昨天我想,來自行研發新的路線

研究了很久的google map,終於我找到了一條看起來很順的路

五福→環中→五權西→安和→中科

還把標示好的地圖都印出來,萬無一失的出發了

 

我的路線還可以順路繞到亞大拿我的地瓜酥

 

沒想到,我在五福路,拿出我的地圖要再確認一次路線

我的地圖就飛走了................................................

 

沒關係,路都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很有信心的一直騎一直騎!

騎到了五權西路,要又轉安和路,但我找不到安和路在哪?!

想說應該再前面一點吧,一直往上騎

 

然後我就騎進了台中工業區 

然後我就繞不出來了,我在工業區迷路了半小時

看到路標說我要騎到龍井交流道了,嚇死我我又繞不出來

只好跟著車多的路騎回山下再重頭走一次

我在路邊好想哭喔,萬一我真的走不出工業區怎麼半阿?

設計的這麼像迷宮是怎樣ㄚ???

 

跟公主約7點在華邦等,但我7點40才到

還把油都騎到"大ㄉㄟˋ"!

 

現場等我的每個人都無言了...

 

上次我自己去中科也是,在中科迷路

打電話給求救:宛蓁,怎麼半 我迷路了啦!我現在在友達門口,要怎麼走到華邦?

宛蓁男友:你就一直往前騎,會看到華邦的紅色扛棒,在那邊找一下大門就好

 

原來華邦跟友達只距離300公尺,是我耍笨了...

我不要變的跟阿猴一樣烏龍阿...救救我

 

宛蓁:下次我要直接去你家集合

         請提醒我不要在自己開發新的路線了

         尤其是工業區跟中科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