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華邦,練扣球的時候

公主幫我撿球,撿了一顆皮球跟一顆膠球,問我要哪一顆

我想到了金銀斧頭的故事,於是我很成實的說

兩顆都不是我的

 

這點觸發了公主,他跟我講了個故事

 

從前從前,在金銀斧的湖裡

有人不小心掉了一隻雞進去,仙女拿了一隻金雞問她

這是你掉的雞嘛?

那人誠實的說不是

仙女又拿了一隻銀雞問她,這是你掉的雞嗎?

那人還是一樣說不是

仙女就把她的雞還他,還把金雞銀雞都送她了

 

她回去跟鄰居說了這件事

鄰居就去家裡後院

抱了一隻鴨子去那湖邊

鄰居把鴨子丟下湖裡

 

然後..........

 

 

 

 

 

 

 

 

 

 

 

 

 

鴨子就游走了..........

 

現在說好像沒那麼好笑

 

在球場可是讓我笑到翻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