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去夜市買了一袋甘草芭樂

回來配超級星光大道,當作我的晚餐

 

我都還記得,看到劉明湘唱歌的時候

(BYW,這首歌唱的真的很棒!)

一隻黑黑的東西跳到桌子上

我一看是隻蟋蟀,恩 還好我不怕蟋蟀

拿著遙控器想讓他下桌

 

沒想到,沒想到

他轉頭一跳,跳進了我的芭樂裡

開始大快朵頤..............

蟋蟀先生很不給面子,我好聲好氣叫他出來他都不要

很霸道的吃掉我還剩一半的芭樂

 

所以,抱歉啦

蟋蟀先生我只好把你跟芭樂一起丟掉了

 

p.s閻王爺那袋芭樂不能算我的

是蟋蟀先生的喔!!!  你就算丟給我我也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