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這樣說,但是不是真的好了要等我回豐原才知道

 

小紅她...在10/8(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是新光三越週年慶開打)

在路上拋錨了...

還好我跟小昀約好了要逛新光三越,所以她來救我了

回去的路上也一直噗噗噗

 

我當時就把小紅帶回豐原檢查

老闆跟我說是油路的問題,現在沒問題了他已經修好了

但再修好的第四天,我從霧峰騎到台中車站

在元堤路等紅綠燈(大家都知道元堤路最多砂石車了...)

綠燈了我又左轉了,然後,在對向車道上

小紅...他熄火了...天ㄚ

還好對面的砂石車剛起步,速度很慢

我趕快把車子移到路邊,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所以小紅,上禮拜又回豐原維修了

昨天我妹跟我說,車行把小紅送回家了

他們檢查的結果是..."暗鎖接觸不良"....

 

天殺的誰裝的暗鎖...

真的祈禱我明天回豐原看它的時候

她會回復成正常的小紅!!!

不要在噗噗噗的停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