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我跟著維尼他們去中國醫湊熱鬧

跟大鼻子他們系隊的學妹打PLAY

好久沒有早起打球了,早上風冷冷又流滿身汗

所以我又開始頭痛了,痛到中午,真的很痛

還好中國醫外面到處是藥局,去拿了藥

幫我把脈的藥師說我身體很虛(每個醫生都這樣說...)

我的貧血很嚴重又有低血壓,叫我要吃一點補血的東西

 

我回家之後跟我娘親報告我要補血的食物

(感謝維尼跟心結把我送回家!!)

我娘說,補血喔,直接喝血最快了...

我妹在旁邊幫腔,叫我直接上捐血車要一袋血比較快...

 

我不是吸血鬼...雖然seba的羅斯很帥....

 

 

到底什麼食物補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