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本來沒有在看,記得是

有一次轉台不小心看到楊宗偉再唱背叛

讓我好驚豔,就一直看下去

星光幫裡我比較喜歡李瑄容跟彼得潘的唱法

至於星光二班,人才太多了

不過比到昨天,我倒覺得有一個人真的是後來居上

那是--林宜融

他昨天唱的同手同腳,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雖然沒有每個音都處理得很好,但就是讓我很感動


美珍我也一直很喜歡,但是他自從忘詞那集之後

整個人越來越沒自信,美珍加油

雖然你昨天鎖喉,但我還是覺得你超厲害的


-------------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宜融他的洋裝是哪一家的啊

好可愛我也要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