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懷疑我是不是過動兒???

排球是我從國小就開始接觸的運動,根基打的還不錯

只是我小時候真的太矮了,沒甚麼上場的經驗

在大學,因緣際會加入了球隊,開始練球練得天昏地暗的生活

雖然,早上6點就要到球場集合晨操

下午5點就練球練到關燈

暑訓到沒辦法爬樓梯

練球空檔還可以去北港吃蚵仔煎

我好喜歡好喜歡跟妳們一起痛快流汗,殺球砰砰叫的一起打球


雖然現在研究所,大家都會跟我一起去打球

我還是懷念我們的默契

阿猴 美鈴 阿卿 雅玲 小蓁 Toto 丁立 小明 老灰仔 阿國 毛毛................................................


我想跟你們在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