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華邦

禮拜二:朝陽

禮拜三:中技+中興

禮拜四:潭秀

禮拜五:潭秀

禮拜六:潭秀

禮拜天:東海

 

我真的是瘋了吧,跑遍台中打排球

不過真的很過癮,每天回家就是睡覺

就算是大學也沒有每天打的啦

還好是連假可以偷懶...

 

也要感謝陪我東奔西跑的球友們

這樣打球真的很爽快

就算下雨也澆不熄我們的瘋狂 哈哈哈

 

再來我就要休養了,因為我的噗噗賣掉了 正在等新噗噗

在台中沒有車我哪裡都不能去ㄚ

 

新的半年,還是要繼續打球

 

p.s 我瘦了點 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